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

2011-08-27 前往聖地牙哥

之前辦的美國護照終於用到了
這次獨自前往美國的聖地牙哥
緊張又興奮
這次是搭乘的是UA美國聯合航空

飛機拖過來了

準備要登機了~好緊張

到達日本東京~轉機

等待中

這是在美國舊金山(San Francisco)轉機時候
真的很忙煩
轉機時候還要去領行李
還要再安檢一次行李
入境時~海關說我少拿一個表~(I-94表之外~還要一張白色的表)
還好海關給我一張~不然重排很麻煩
海關還幫我填了一些資料
超感動~可能看我填太慢關係吧
態度超親切~還好沒被轟到後面去
問去哪裡~幾號回國~~玩幾天~

海關人員~還會問你~firstname或 lastname
海關好像對我的中文名字有興趣
還唸出來~對我笑~還蠻和善的

聖地牙哥機場1樓大廳

等行李囉

看到服務台了
問:哪裡可以買到Day pass
回:上車的時候~可以買

 旁邊有聖地牙哥知名景點的簡介


機場外面的公車站牌~等待"992"去Downtown

這是機場的免費巴士~專門接駁航站之間

聖地牙哥的天氣晴朗


好帥的警車

搭乘"992"公車~前往市區5TH AV站~
因為要轉"120"公車
7-11在美國還是看的到


T-mobile就是當地電信業者~有提供電話和網路服務

抵達住宿的地方

雙人床

廁所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